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微波拉皮 恢復肌膚彈性

微波拉皮 恢復肌膚彈性

  時間可以擊垮及的美麗,微波拉皮除皺可讓時間停留,緊致你的肌膚,使肌膚具有彈性,QQ的皮膚,讓你的青春永駐。

  微波拉皮的原理是利用特殊設計的探頭,結合單極與雙極電磁波拉皮技術透過單極與雙極電磁作用發出較高頻頻率的電磁波,利用人體裡水分子旋轉摩擦產生會熱量這種作用。

  當接觸到皮膚時,組織中的水分子因為是極性分子,水分子因為探頭的電磁波作用產生旋轉,擠壓到其它分子,每秒四千萬次的快速旋轉振蕩使水分子加熱而不會痛,而且熱也主要作用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儀器會在表皮層做冷卻動作,所以治療時候會覺得裡面熱表皮卻冷,過程無痛。

  這樣的熱作用非常奇特,它在皮膚深層的熱是最強的,不會傷到表層皮膚。當膠原蛋白受熱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現象,膠原蛋白會加快更新及增生,皮膚因為膠原蛋白撐起來,除了細紋皺紋減少之外,皮膚會變得飽滿而有彈性了。

  另外,若將微波拉皮的探頭在身體上滑動,加強能量在皮膚組織的溫度,還會產生兩大效用:能增強局部的淋巴循環及靜脈循環;而當微波拉皮的探頭在皮膚上滑動,可以產生熱效應,淋巴循環和靜脈循環會因為熱的效應變的更快,因為熱作用及酵素活性增加,可以幫助燃燒脂肪,造成燃脂的注效果。

微波拉皮 恢復肌膚彈性

  微波拉皮適應人群

  最佳年齡在33-60歲的人群,60歲以上酌情考慮:要視個人的保養及皮膚狀況而定,微波拉皮一般適用於35歲至65歲之間的人群,若年齡較長,過度老化松弛且皺紋較深的皮膚,需要較多次的治療或搭配其它的方式來處理老化問題;面部皺紋深且明顯,皮下脂肪少,臉型瘦長者也可考慮微波拉皮。

  微波拉皮適合想要改善皮膚松弛的人,電波拉皮(射頻拉皮)可以減輕細小皺紋,還能改善臉部、眼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松弛;對於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樣改變效果也比較明顯;另外它對體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微波拉皮可用來修飾臉型、消除“蝴蝶袖”,因為它有緊實皮膚的作用。

  微波拉皮的效果

  微波拉皮手術不但可以達到去皺緊膚的效果,同時還可以達到溶脂塑身的目的,這是因為手術通過生物熱量引起纖維隔的真皮收縮,啟動創傷後的炎性反應,從而使得纖維母細胞大量增加,並形成新的膠原蛋白、使之重組;增強了局部血液循環及沉積細胞通過淋巴系統中脂肪引流;脂肪酸分解和產熱導致脂肪細胞的調亡。

  點評:微波不是做完就能立刻見效,做完的第一天皮膚會看起來特別飽滿,第二天之後就會慢慢消下去。真正的作用要從消下去之後開始,膠原蛋白開始增生,再過幾天之後才會慢慢看到緊實的效果,而塑身部位也逐漸顯效,隨著時間推移皮膚逐步得到改善。

  一次治療後的2個月到6個月期間可看到皮膚收緊和輪廓顯現的顯著改善。據了解,想靠微波拉皮雕塑臉型,只要脂肪不是太多,一般情況下做1-2次就會看得到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