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洪荒之力出現在臉上,結果......

洪荒之力出現在臉上,結果......

  歲月流逝,洪荒之力在我們的臉上留下松弛、皺紋,這時候,需要音波拉提來拯救你

  音波拉提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手術治療到達手術拉皮的SMAS層,利用超音波對皮膚加熱,讓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瞬時緊膚和提拉的驚人效果。

洪荒之力出現在臉上,結果......

  音波拉提治療深度為1.5~4.5mm,除了作用到纖維中隔之外,還可以作用到更深部的SMAS筋膜層,SMAS筋膜層正是手術拉皮時重要拉提的關鍵。

  溫度更佳

  音波拉提的每單一能量點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能確實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收縮和增生,同時由於超聲刀的能量是掠過表皮直達肌膚深層作用面,所以完全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定位精准

  精准掌握能量落點(如SMAS層對應點),清晰明確,讓您的治療更安全,效果更優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