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漂唇術術前准備知多少?

漂唇術術前准備知多少?

漂唇術術前准備知多少?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漂唇術術前准備知多少?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漂唇術術前該怎麼什麼?

      病情分析:
           漂唇術可以幫助你讓唇更加性感,增加魅力!
      指導意見:
            1、漂唇術前三天,要求術者口服板蘭根沖劑和靜脈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廣譜抗生素,為整個漂唇術創造良好的身體環境。2、從術前三天開始,要求術者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蔥、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鮮等食品,並且忌口要貫穿漂唇術全過程,直至創口完全愈合為止,一般為兩天左右。3、選擇適當的時間。一般女性不宜在經期進行漂唇術,選擇在經期後一周為宜。4、平時是否經常或有季節性的唇部起泡疹現象,如有,那麼則應在術前三天除靜脈滴注或口服抗生素外,還應口服維生素C;術後五天內仍應口服維生素C和抗病毒藥物。5.選色要慎重。6、要求術者要用漱口水漱口,唇部的消毒一般用75%的酒精棉球由內至外消毒三次。7、必須做到一人一針,一人一份色料,避免交叉感染。8、凝血機制不良者和有過敏性體質、疤痕體質者一般不適宜漂唇.9、開始前要調整好針尖的長度,一般以1.8mm為宜。10、漂唇術前一定要把設計時留在口唇上的唇型線去掉,以免發生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