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我女兒今年3歲了,在3月的時候不小心摔倒

我女兒今年3歲了,在3月的時候不小心摔倒

我女兒今年3歲了,在3月的時候不小心摔倒

女 | 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女兒今年3歲了,在3月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鼻梁處縫了3針,現在看來疤痕比較顯眼,她現在需要做什麼嗎
我女兒今年3歲了,在3月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鼻梁處縫了3針,現在看來疤痕比較顯眼,大概1厘米左右粉紅色的疤,請問有什麼好的治療或是祛疤藥嗎?主要是個女孩疤痕又在臉上,所以比較擔心以後,請問有什麼好的治療或是祛疤藥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因為孩子小就買了疤痕貼(透明的)可是要天天貼,還是又小不怎麼配合,而且隨著天氣變熱,貼久了就會紅,所以後來就什麼都不用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主要是個女孩疤痕又在臉上,所以比較擔心以後,請問有什麼好的治療或是祛疤藥嗎?我想疤痕是越早治療效果越好,所以拜托你們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疤痕治療是一個慢性過程。
      指導意見:
      建議孩子暫時不要吃醬油,不要吃糯食,多喝溫開水,多吃水果蔬菜.孩子屬於小傷口。一般小傷口疤痕不算大。不要擔心,慢慢的會恢復的,你可以擦點疤痕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