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豐唇術,豐出性感微笑

豐唇術,豐出性感微笑

  微笑,這個表情,大概是全世界最友善的語言了,不管是黑人、白人、黃種人,一個微笑,就足夠拉近彼此的距離,縮短真正的語言隔閡。

  微笑的表情,主要集中在臉部的下半部,從人中開始,一直到下巴,就美學的比例來看,一個好的視覺笑容,從側面看過去,鼻子、下巴,會在一直在線。正面看過來,下巴的長度又是人中的二倍,即使是雙唇,也都有美的比例,上唇比下唇薄約三分之一或是上下唇平均。除了大部份天生麗質的人之外,的確有些人的臉上笑容很難達到這樣的標准,但在整形技術越來越進步的現代,修唇手術的確可以彌補這方面的缺憾。

  豐胸手術早已經被女人們接受了,那麼“豐唇”,你想過嗎?面對林林總總的豐唇方式,你了解有多少?下面我們全面解析最為普遍的豐唇方式

  1、 透明質酸透明質酸即玻尿酸,原本是膠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撐肌膚彈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於其低敏性和無排異性,目前是好萊塢和各界名流中最為流行的一種注射豐唇填充物,同時也用於抵御皺紋的皮下注射術中。

  適應人群:唇部需要輕度到中度擴張的人。

  手術時間:大約15分鐘。

  效果維持時間:能持續4-8個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恢復時間:注射完不會影響正常生活,手感自然柔軟。

  2、 自體脂肪這種手術的方式是從受術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後注射到唇部,這種手術會比較麻煩,需要麻醉等等,但2周以後,就會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雙唇。這種方法比注射膠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樣一次也不能過多注射。因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邊組織滲入其中提供營養,一次注射過多會導致不成活液化,那樣會嚴重影響手術效果。

  適應人群:唇部輕度不夠豐滿的人。

  手術時間:大約半個小時。

  效果維持時間:一次注射成活率只有 40-60%左右,2-3次後一般能達到理想唇型,不需要反復注射。

  恢復時間:注射完不會影響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專家特別提示!

  豐唇手術不外乎注射法、填充法幾種,但目前在國內還不是特別成熟,失敗率較高。所以需要進行此類手術的女性一定要慎之又慎,務必嚴格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方能保證質量。

  要不得的“偽造”痕跡

  如果出現了以下這些效果,會讓你苦心營造的性感雙唇看起來“矯揉造作”,提醒你千萬注意——

  1 唇紋模糊會讓你的雙唇看起來像洋娃娃的紅唇,漂亮足夠,但缺少生氣;

  2 嘴唇看起來不夠柔軟,嘴唇的性感中很重要的一個元素就是豐滿,如果看上去過於“硬朗”,男人們怎麼會有想要吻上去的沖動?

  3 唇線僵硬,特別是上唇的唇線,就像是性感的胸部曲線,有彎度才有感覺;

  4 天然的唇形一定是下嘴唇比上唇略厚一些,而如果你精心修飾後的雙唇恰恰相反了,那麼可就弄巧成拙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