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讓你美麗無痕

韓式隆鼻讓你美麗無痕


  韓國整形業的發達世界皆知,韓式隆鼻也隨“韓”風吹進中國,不少中國人更是不遠千裡到韓國追尋所謂純正的“韓式隆鼻”。其實小編在這裡提醒各位一句,想做韓式隆鼻不必漂洋過海,在國內也能做。

  據隆鼻專家介紹,韓式隆鼻會根據求美者的面型特征、不同的鼻型情況,采取相應的個性化手術方案,手術在無痛狀態下進行。采用最新進口的仿生假體材料,與皮膚組織具有良好的相容性,可永久保留體內,術後無痕,無副作用,形態自然逼真!韓式隆鼻手術采用進口器械,結合專家微創技術,安全、精確,不留痕跡。韓式隆鼻術後鼻梁呈現出自然流暢的曲線,挺撥秀美,五官和諧,整體氣質全面提升。

  韓式隆鼻手術有4個特點:

  1、個性化三段隆鼻術,秀、挺、翹

  韓式隆鼻采用個性化三段隆鼻術,根據求美者的個體差異,將隆鼻手術細分為三部分;每個部分采用不同設計方案、不同材料和不同塑型方法;塑型後的鼻梁自然、秀挺,鼻尖嬌翹、鼻唇角立體感十足,高挺鼻梁的夢想變成現實。

  2、手術嚴謹細膩,精細在0。1毫米

  3、進口仿生假體材料,自然,真實

  韓式隆鼻選用進口仿生隆鼻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特有的微孔結構,能更好的與人體自身組織細胞融為一體,術後鼻型自然,真實!

  4、采用隱形技術,切口隱蔽,看不到任何痕跡

  隆鼻專家采用韓式隱形隆鼻技術,專注手術的每一個細節,為求美者尋找最佳的方法雕塑完美的鼻型,將手術切口選在最隱蔽鼻孔內,術後絲毫看不見任何痕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