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剖析膠原蛋白豐唇

剖析膠原蛋白豐唇

  注射豐唇是目前明星使用最多的一種豐唇方法,而注射豐唇的材料有多種,膠原蛋白注射就是其中一種,那麼膠原蛋白注射豐唇如何呢?

  潛在局限性:盡管豐滿的嘴唇很性感,不過你要小心別誇張到像被蜂蜇的樣子。某些名人做過唇部後,嘴唇的前部變得比後部大得多也豐滿的多。這可不是你要模仿的“好榜樣”,特別是如果你還想變性感的話。如果你真的打算隆唇,可要小心外面那些自稱是唇部專家的“蒙古大夫”。你應該不想隨便找個人就對自己的嘴巴下刀吧,那麼在選擇手術醫師時就一定要挑剔再挑剔。這種手術的潛在問題包括:嘴唇看上去是腫脹而不是豐滿,而且伴有疼痛,嘴唇傾向一側或者被塞成一幅自行車輪胎的樣子。

  效果:巴黎式的嘴唇。這是一種使用純牛膠的半持久性的手術,而且純牛膠與其它膠原質相同,三個月後就會失效。為了創造出豐滿的唇形,醫生會用針管將膠原質注入上唇邊緣的下側來加強輪廓,然後再在突出嘴唇的弧形區域制造出V型的效果(但是某些醫生不會這樣做,最終會導致上唇失去它的弧形)。最後還要對下唇做些修整,以平衡雙唇的整體效果。

  恢復時間:整個手術都是無痛的,不過你也許還是會感覺到細微的刺痛,還會有暫時性的腫脹。

  注射豐唇對注射材料的要求較高,我們建議愛美者到正規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注射豐唇,以避免唇部受到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