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做厚唇變薄整形術後留疤嗎

做厚唇變薄整形術後留疤嗎

  做厚唇變薄整形手術可以很好的矯正厚唇的缺陷,是現在唇部整形中最流行的一種,但是,很多的朋友擔心做完厚唇變薄手術後會留疤,所以不敢嘗試,那麼,做厚唇變薄整形術後留疤嗎?

  做厚唇變薄整形術後留疤嗎?

  厚唇變薄術是指上唇或下唇有增厚,唇弓緣或辰白緣到唇紅交界處距離加寬,與五官和臉型整體感覺不協調。厚唇改薄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從唇內側切除多余的上唇下唇粘膜組織,術後使唇外觀性感迷人,術後五天折線。

  人的嘴唇構造特別,由兩片自由浮動的括約肌組成,因此將厚唇改薄術要比豐唇手術容易完成。厚唇改薄術采用局麻,切口處在紅唇干濕交接處,手術拆線愈合後,外觀是看不到疤痕的。受術部位會有明顯的腫脹出現。屬正常現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