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改造眼睛的四種整形方法

改造眼睛的四種整形方法

  說到眼部整形,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割雙眼皮。其實眼部的整形方式有很多,均能讓眼睛變得生動起來。

  中國人很注重眼睛的大小。專家表示,眼部整形要根據個人的情況,如臉型、氣質、身體條件等,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能使自己更出色。下面我們來說一下最常見的四種眼部整形美容術。

  1.埋線雙眼皮

  特點:量身訂做、不開刀、不紅腫、無痕跡、睫毛上翹、自然永久逼真、線條流暢、無需休息、三個月內不滿意可恢復原樣。

  適合人群:15——30歲。皮膚彈力好。男女均可。倒睫者。

  2.切開雙眼皮

  特點:有效改善上睑皮膚松弛狀態。去皮 去脂 去除皺紋、外型逼真、自然永久、線條流暢、不留疤痕。

  適合人群:任何人群。

  3.歐式雙眼皮

  特點:外型仿歐美人群。逼真自然永久。

  適合人群:鼻梁高挺、眼窩深陷、眉弓突出者。

  4.開內外眼角

  特點:即刻改變內眦贅皮、不流疤痕,輕松變成大眼美人。

  適合人群:眼睛短小、內眦贅肉、眼角外型不滿意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