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秋季脫毛正當時,美麗更持久!

秋季脫毛正當時,美麗更持久!

  事實上,經過一個夏季的暴曬,沉積在體內的黑色素就越多,多余的毛發分泌的也越旺盛,越密。正好在這個秋季祛除身上多余的毛發,效果會達到理想狀態。等到天氣炎熱,就無需再做任何脫毛了,即可享受到光感的誘惑。

秋季脫毛正當時,美麗更<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man/809464.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man/809464.html' target='_blank'>持久</a>!

  1.美麗無需再等待

  由於人體的毛囊處於不同的生長周期,在冰點脫毛治療中,處於休眠期的毛囊將不受影響。只有等這些毛囊轉入生長期產生較多黑色素後冰點脫毛才能起作用,因而每隔一段時間後需再做數次治療方可達到長期效果。秋天脫的干干淨淨的,只要天氣熱,不管穿的多清涼都隨心所欲了。

  2.秋季更容易恢復

  秋季因為清涼舒爽氣溫適宜,可算是一年四季中最利於恢復的季節,所以在這個季節脫毛最適合不過了。用不著刻意去防曬保護脫毛部位的肌膚,比起夏季脫毛更省事。

  在愛美女性眼裡,春夏秋冬都是美麗的季節。在衣服的遮掩下將脫毛悄悄的進行,不必擔心換裝的等待,不必擔心暴露的尴尬,一切在不知不覺中脫變,脫掉尴尬毛,光滑細膩的美人。

  3.脫毛是一種享受

  傳統的脫毛如:剃除法、蠟脫法、化學制劑脫毛、電解脫毛法等都只是暫時性除毛,非常耗時間,疼痛及易留疤痕。

  而屬於醫學脫毛的激光脫毛和冰點無痛脫毛技術,卻可以避免了肌膚傷害,能幫助愛美的人解決脫毛的困擾。

  冰點無痛脫毛技術采用了稀有的白寶石冷卻系統,除毛同時迅速冷卻,讓求美者只有溫熱感覺,有效呵護了求美者嬌嫩的肌膚,讓脫毛變成一種享受。需注意的是,MM一定要選擇專業的脫毛機構進行脫毛,才能達到理想效果,持久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