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微整形不是讓你變模樣,而是釋放你真正的美!

微整形不是讓你變模樣,而是釋放你真正的美!

  工作越忙越要美

  工作越是忙亂,你的精神狀態可能越差,你的老板和客戶會為你的工作成果買單,卻不會為你的美麗買單。為了你長遠的職場形象,請一定從你的時間表裡給自己的容顏擠出幾分鐘。

  職位越高越要美

  形象和氣質對於其成功的作用非常關鍵。今天,越來越多的女性高管人員都非常善於把優雅動人的女性魅力,融入自己的整體職場形象,美白、嫩膚等各種微整形項目自然也被她們所青睐。

  心情越糟越要美

  加班沒完沒了,未來沒有方向,心情整天都是灰的。再趕上失戀,心情碎落一地,還美給誰看?NO!有關研究證實,好的精神面貌和新形象幫你重新找回自信,心情豁然開朗,人生的新航程自然隨時可以起航。

  老公面前更要美

  與老公一起成家創業,風裡雨裡建起一個家,一臉疲倦可以毫無掩飾地在他面前袒露了吧?即使有一天變成“黃臉婆”,相信他也一定會對自己死心塌地?NO!愛情也是有保鮮期的,婚姻並不是愛情的保險箱。趕緊讓自己美起來吧,這樣更能戰勝所謂的“審美疲勞”。

  越是陌生越要美

  面對陌生人,就用不著那麼美麗動人了吧?NO!誰知道你會不會在下一個拐角處遇上自己生命中的貴人?如果你不能讓一個陌生人的眼光在你的臉上停留5秒鐘,你就可能沒有機會讓別人產生去了解你內心的興趣。因此,自信而美麗才能幫你贏得最大化的“第一印象分”。

  年紀越大更要美

  微整形這種事情留給年輕人吧,何必再去跟她們爭奇斗艷?NO!有位哲人曾經說過,美麗是女人追求一生的事業,最終是為了愉悅自己。如何能忍受皺紋在臉上留下歲月痕跡,美麗優雅的老太太更受人尊重呀!

  越有才華越要美

  不要以為你讀書多就可以長得丑了。正因為你要拼才華,所以你更不能放棄顏值。一方面,你有再多的才華,臉不好看,大家也不想關心。另一方面,有才華的人很多,如果你的臉好看,就會成為你的加分項。有人說,小時候美貌是一種運氣,長大之後美貌是一種能力。不要在年輕的時候甘當一只丑逼。

  其實坦白說吧,我們不是不知道顏值有多重要,不是不知道這是個看臉的世界,不是不知道規則有多明確,我們只是覺得提高顏值很麻煩很辛苦,不願意付出任何努力。我們總說人丑就要多讀書。其實,讓自己變好看,和多讀書毫不沖突啊。實現兩者的方法都是相通的,需要的都是自律能力和執行能力。還有更重要的一點,那些成天念叨人丑就要多讀書的人,大部分都沒有多讀書啊!一個殘酷的事實是,那些真正比你讀書多的人,比你還好看一萬倍!

  微整形,並不是讓自己變模樣,而是讓自己看起來更協調,那才是真正的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