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紋唇術正當道 性感美唇迎初秋

紋唇術正當道 性感美唇迎初秋

  紋唇術講究清秀、精致,紋唇也要求盡量避免過於誇張、艷麗的顏色和塑性,更多偏向於像日常化妝一樣清雅、自然的特點。

  紋唇線並非改變唇型,而是在視覺效果上塑造效果。通常是薄唇加厚,唇型塑造。但是厚唇改薄不太現實。如果真想營造薄的效果,可以嘗試唇部漂色。但個人感覺厚唇顯得性感而有韻味,只要加上適當的顏色和光澤效果,會很有女人味道。

  整形醫院美容科主任表示,紋唇術要求達到的效果是輪廓分明、流暢整齊,故醫師在紋繡前會先勾勒出唇廓線,設計一個唇型。

  “一般應標出五個標記點,即唇谷(中心點)、唇峰(兩側最高點)和唇坡(兩過標志點),以便檢查唇的高低、間隔是否相等,上下唇厚度是否符合審美標准。”據她介紹,通過紋唇能改變不滿意的唇形,如將小唇變大、大唇變小、厚唇變薄、薄唇變厚,只要在紋唇設計時根據原有的唇紅緣擴展或縮小即可。

  除了唇的設計形狀外,顏色是又一重點。據專家介紹,紋唇術時,對於顏色的選擇,總體原則是嘴唇比較厚的,不適宜采用太深或太淺的顏色,而嘴唇較薄者,可進行豐唇設計,嘴角相連起,唇峰梢圓潤,用明亮的顏色增加厚度感。

  總體來說,紋唇術時唇型的設計和顏色的選擇要因求美者的臉形、年齡、職業、個人氣質及年代的不同而有所區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