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除皺,還你緊致肌膚

注射除皺,還你緊致肌膚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掃除皺紋的方法-----注射除皺。

  注射除皺原理:

  注射除皺,又稱無創非手術除皺,是微整形除皺常用的方法,同時也是目前整形美容醫院采用的較為廣泛的一種除皺方法。整形注射除皺主流材料有玻尿酸,愛貝芙,伊維蘭和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等。

  適應人群:適合於各種年齡層。但對過敏體質、有免疫性疾病及疤痕體質者禁用注射填充治療。

  術後特點:術後效果立現,操作簡單、損傷小、手術時間短、術後不留痕跡及恢復快等優點。

  由於面部表情肌長期收縮牽拉皮膚而形成的,當表情肌收縮時,肌肉纖維縮短,牽拉皮膚與皮膚纖維長軸方向垂直的皮膚皺紋線,動態皺紋只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加深,不會自然消失。

  BOTOX肉毒素注射除皺

  肉毒素注入產生皺紋的肌肉內,可阻斷神經遞質乙酰膽鹼的釋放,從而使肌肉張力下降或是肌肉癱瘓麻痺,皺紋隨之消失,特別是對抬頭紋、眉間紋和魚尾紋效果最好。肉毒素直接作用於肌肉使面部肌肉暫時麻痺和停止收縮,從而達到拉緊面部皮膚、消除面部皺紋的目的。

注射除皺,還你緊致肌膚

  膠原蛋白注射除皺

  注射除皺術中使用的膠原蛋白稱為醫用美容膠原,是由高度純化的人膠原蛋體白所組成,膠原蛋白注射除皺術主要適用額部皺紋、魚尾紋、眉間皺紋、鼻唇間皺紋。水痘、痤瘡後遺留的凹陷性瘢痕也可使用。

  玻尿酸注射除皺

  玻尿酸即透明質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真皮組織中的玻尿酸成分,以高穩定性的非動物性NASHA玻尿酸做皮下注射,可達到立即性的預期容貌的效果。有去皺、塑型、補水的三大效果。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術,是將人體自身脂肪較豐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處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植入因衰老所致頸部皺紋處,以達到緊致頸部皮膚、實現頸部年輕化的效果。

  上文已經對注射除皺的原理和種類做了詳細的分析,相信你可以從中提煉出有用的信息,皺紋不可怕,只要我們掌握去除皺紋的方法,就可以擁有緊致的肌膚,保持年輕的氣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