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三種方法讓您擁有美麗鼻尖

三種方法讓您擁有美麗鼻尖

  目前我們可以使用鼻尖矯正術鼻部整形來改善我們鼻子不夠美觀的現象,那麼鼻尖矯正術都有哪些呢,我們又該如何進行手術呢?

  鼻尖矯正術:

  1.軟骨移植法: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或做軟骨內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可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超高鼻尖矯正術:

  此鼻尖美容術適宜突度的鼻尖,正常的鼻背向鼻尖過渡是平直抬高的過程,如有較大的弧度抬高,則稱超高鼻尖。手術做軟骨間切口,逆行向尾側分離鼻翼軟骨的穹窿部,將穹窿部的最突出部分適當全層切除一段,斷端縫接。接頭兩側軟骨間斷淺層劃開,目的是使其減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銳。切除的部分也可位於鼻翼軟骨內側腳的基底,但其效果不如在穹窿部切除。

  對於鼻尖矯正術我們已經有了一定的認識,我們需要謹慎對待。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