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鼻頭紅腫,感覺要長痘,如何把它快速消下去

鼻頭紅腫,感覺要長痘,如何把它快速消下去

鼻頭紅腫,感覺要長痘,如何把它快速消下去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鼻頭紅腫,感覺要長一個大的痘痘,昨晚剛發,有沒有可以快速消去的方法,這個地方曾經也長過幾次,准備治療的,但是有沒有一周內可以把它消下去的方法,因本人一周後馬上就要拍結婚照了,十分緊急!!!!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忙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痤瘡是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同時受內分泌激素水平影響,可以用一下紅霉素軟膏,避免擠壓。
      指導意見:
      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別用手碰,最近不要用化妝品保持臉部清潔,放松心情,一般拍婚紗照都是會美圖的,臉型都會給你修豆豆自然不在話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