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鼻頭長了膿包在線急求!

鼻頭長了膿包在線急求!

鼻頭長了膿包在線急求!

男 | 3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於10.1號鼻頭不知道是長痘還是上火然後吃了兩天火鍋現在鼻頭腫了還有膿液 10.3號用針扎開流了不了膿現在還是這樣 期間一直塗的百多邦後來又換用紅霉素軟膏 本來想輸青霉素的今天打皮試有過敏反應(別的藥不敢用 因為這個月計劃要孩子)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看了圖片嚴重嗎?想要小孩不輸液的情況下應該怎麼治療 只塗藥膏能好嗎 在線求助!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考慮屬於毛囊炎造成的,最常見的原因和炎症感染上火都是有關系的,最好是及時用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也可以塗抹紅霉素軟膏治療觀察的,避免上火都有利於改善症狀的,如果治療沒有好的情況下,醫院觀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