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 全面改善

韓式隆鼻 全面改善

  依托現代醫療整形技術的進步,鼻子的不美已經可以通過隆鼻等方式予以改善了,而其中以韓式隆鼻技術最受看重,究其緣由,與其自身的特點分不開,下文來一一了解清楚。

  現在已經開展的整形項目中隆鼻術得到了術者的一致好評,其中韓式隆鼻術以它獨特的優勢收到了廣大女性的追捧。韓式隆鼻術能夠有效的解決鼻子不完美,所以人們對隆鼻手術都非常熱衷。此隆鼻方法到底具備哪些技術優勢呢?

  韓式隆鼻——隆鼻亦有全局意識

  一個美觀的鼻子,並不僅僅取決於鼻梁的高或低,單純墊高鼻梁不一定美觀!寬、扁、平、低、短、鈍是東方人鼻形的缺陷,彌補方式具體可以分為隆鼻、鼻頭塑形、鼻翼整形、鼻小柱塑形、鼻骨兩側縮窄等手術。

  韓式隆鼻——選擇合適的隆鼻材料

  隆鼻整形手術的材料與手術技巧,無疑疑問成為求美者最關心的主要問題。傳統的隆鼻、隆下巴由於手術材料原因,往往會造成線條僵硬,並伴有透明感,而且視覺效果也不怎麼好。一種全新的面部填充材料———硅凝膠,它以其極佳的生物相融性、安全性、極好的順應性、手感很好,得到了整形外科醫生的青睐,是目前世界上更理想更安全的成型假體隆鼻填充材料;塑型更自然。

  韓式隆鼻——全程無痛過程

  全麻手術是在隆鼻整形手術過程處於睡眠的狀態裡,沒有任何感覺;局麻,手術者保持清醒,鼻子和周圍組織還會感到麻木、沒有感覺,全程絕無痛感。

  韓式隆鼻——要求與面部的協調

  整形美容醫院要求成功的隆鼻整形手術有一低一高兩個層次的標准:低層次的標准即“三不”標准:不晃、不歪、不假。高層次的標准:鼻頭精致俏麗,略向前下方探出(傳統相學中的鼻似懸膽);鼻小柱上提,略高於鼻尖;鼻翼厚薄合適,寬度適中;鼻孔呈長軸傾向於鼻尖的大小合適的橢圓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