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尖整形提升面部美

鼻尖整形提升面部美

  鼻尖整形是可以讓面部更有立體感的手術,對整個面部美麗的提升有很大的作用。

  鼻是個整體,我們在觀察一個人的時候,是在觀察他的整體,而不是局限在看某些部位的;一樣的道理,若一個女性鼻梁很高挺,但是鼻頭很大、鼻翼很肥厚、很寬,我想這效果是要打幾分折扣的。

  而我們與日、韓等民族又不同,由觀察可以發現日本人與韓國人比較少鼻頭、鼻翼發達肥厚者,這或許與所處緯度或遺傳有關吧!所以日、韓比較偏重於鼻梁的雕塑,對於鼻頭鼻翼較少著墨。

  衡量鼻子漂亮與否不能只看鼻梁高低,鼻梁只是鼻部結構中的一部份,若一個人雖然鼻子很高挺,但是鼻頭肉很厚,這樣也不會讓人感受到美。

  所以光把注意力放到鼻梁是不夠的,多數東方人不僅鼻梁部較塌陷,鼻頭處也較沒有型、也較多肉、肥厚;嚴格的說來,其實從過去到現在,大多數的整形外科醫師都較忽略這一環節,所以很多人都誤以為隆鼻術就代表整個鼻整形術了;常可聽到不少接受過隆鼻手數術的人抱怨著為什麼作完手術後雖然鼻梁是變高了,但並不覺的鼻子有變得多好看,甚至覺得鼻頭愈作愈大,完全與術前的想像是兩回事!問題就在於鼻頭處沒有進行好好的處理。

  美麗的鼻尖,肉不能太厚不能太圓,最好圓中帶尖,要作到這樣的標准,光靠隆鼻是不夠的,否則只可能把鼻子愈作愈大,由小小肉肉鼻進級成了蓮霧鼻。最新鼻尖塑型輕松打造你的筆挺鼻型。

  這個手術簡單的說,就是要將多余的軟組織移除,但如何拿捏就得看操作者的經驗與審美觀了。這個手術可以增加鼻型的秀氣,有的人本身鼻梁本就不塌,作了這個手術,有時不需再作隆鼻,相形之下,會顯得鼻梁更挺。

  另一種鼻頭雕塑的情況是非屬於鼻頭肥厚者,而是在鼻梁墊高之後,希望鼻頭更有型;這可以本身軟骨作為材料來加以雕塑而讓鼻尖更有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