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部綜合整形三部曲

鼻部綜合整形三部曲

  廣州鼻部綜合整形專家表示,鼻部塑形單純墊高鼻梁會顯得“假”,鼻子美不美並不僅僅取決於鼻梁的高低,鼻頭(鼻尖)、鼻孔、鼻翼、鼻小柱的形態都和鼻子甚至整個臉形的美觀有很大關系,打造完美需要3部曲。

  很多廣州求美者接受過隆鼻術後,雖然鼻梁是高了,但並不覺得鼻子變得有多好看。其實包括很多整形醫生在內,都誤以為隆鼻術就代表整個鼻部整形術,放進一個假體就“大功告成”了。

  第一部:鼻頭塑形 畫龍點睛

  程小姐精致的臉上,鼻梁並不低,卻長了個“蒜頭鼻”,鼻頭肉肉的,又低又平,看上去很滑稽。程小姐說:“其實,人的五官又不光長個鼻子,但是如果長了一個不好看的鼻子,別人的目光好像就只停留在這個‘敗筆’之處”。

  醫師表示,“蒜頭鼻”是漂亮鼻子的“克星”。嬌俏的鼻頭、優美的鼻尖,肉不能太厚,不能太圓,最好圓中帶尖。

  醫師說,“L”形隆鼻假體對鼻頭、鼻尖有一定的塑形作用,但光靠隆鼻是不夠的,還需要適當縮小鼻尖、鼻頭的體積。

  如有必要使鼻尖突起,還可以采用耳軟骨或柔軟的Gore-tex(高泰克斯,學名膨化聚四氟乙烯)材料。

  鼻頭、鼻尖整形要協調多種手術技巧來提高求美者的滿意度,鼻頭整形可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手術切口在鼻孔緣或鼻孔內進行,術後沒有外表疤痕。

  第二部:鼻小柱加長 撐起塌鼻子

  原本應該是“等邊三角形”的前鼻,因為鼻小柱(兩個鼻孔中間部分)短小,而呈“等腰三角形”,整個鼻子就好像趴在了臉上,整個臉部缺乏立體感。

  鼻小柱也就是鼻子的柱子,要細而直才最為美觀。鼻小柱導致鼻部不美觀,包括鼻小柱傾斜、過寬、短寬、凹陷等。

  很多人隆鼻的時候把這個主要部位忽略了。鼻小柱整形可以通過不同的手術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圍進行矯正。鼻小柱加長是鼻小柱整形的代表,可采取自體組織或者用非自體材料墊高,切口在鼻小柱根部皺褶處。

  第三部:鼻孔修整 告別“豬鼻子”

  看過電影《真愛之吻》的人,都會對女主人公佩內洛普的“豬鼻子”印象深刻,豐厚的嫁妝吸引了不少相親者,但他們看到佩內洛普的“豬鼻子”以後都落荒而逃。“豬鼻子”的破解方式是獲得“真愛之吻”。周圍的人中,長個“豬鼻子”的人固然少見,“真愛之吻”換取漂亮的鼻子也只是一個故事。

  但如果鼻翼過度外擴,鼻孔過大,成了“朝天鼻”,甚至可以看見鼻毛,不僅有礙審美,而且不雅觀,只能求助鼻綜合整形專家。

  鼻翼寬的人鼻孔就會顯得很大。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寬時,把鼻梁墊高鼻部皮膚被撐起的同時,就可以達到鼻翼縮小,鼻孔恢復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過寬的人就需要將鼻翼縮小,才能使整個鼻子顯得協調。

  鼻翼皮膚多余造成鼻翼寬時,切口選擇在鼻翼和臉頰的界線,切除鼻翼多余皮膚後縫合縮小鼻翼,並內旋推進,分層間斷縫合,將鼻孔塑造成橢圓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