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快速有效的豐胸方法有哪些

快速有效的豐胸方法有哪些

概 述

前段時間有個朋友,去做豐胸手術,結果出問題了,其實對於想迅速豐胸的人來說,最快速有效的豐胸方法就是手術隆胸,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後注意事項很多,要仔細考慮。

步驟/方法:

1適合人群,如果一個人的胸部過於扁平,那麼她本身的微血管血液循環發育就不好,很不利於大量脂肪細胞存活,要是直接做手術,會造成壞死發炎等嚴重並發症,所以說,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指合適B杯或者小C杯的年輕女性。

2抽脂部位,一般抽脂部位要選大腿外側,因為那裡的脂肪有較高活性的脂蛋白,移植之後的存活幾率比別處的脂肪大,另外,腹部的脂肪含有的纖維組織比較多,需要仔細清除。

3避開乳腺腺體,要做自體脂肪隆胸收拾時要格外避開乳腺腺體,因為如果把脂肪注射進乳腺腺體,日後將沒有辦法分辨乳腺腫瘤細胞和鈣化的脂肪顆粒,對乳腺癌篩檢造成困擾。

注意事項:

做完豐胸手術後,禁止按摩,因為這樣是不對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