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如何選擇隆鼻醫院

如何選擇隆鼻醫院

  最好的隆鼻醫院如何選擇?這需要患者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目前宣傳能夠進行隆鼻整形的醫院多如牛毛,但是如何在這麼多的整形醫院中選擇最好的隆鼻醫院呢,我們應該通過怎樣的途徑呢?專家在此向大家介紹一些訣竅。

  首先,最好的隆鼻醫院在手術之前會有隆鼻模型的制備。這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步驟,手術者必須考慮到受術者鼻部的情況和鼻周圍臉面的其他特點:如二眼內眦之間的距離,臉顴、額部的情況,臉面的大小及型態等等。

  其次,最好的隆鼻醫院會提供充分的病例。如:女性,圓臉,除了鼻背略低外,其他部位均較勻稱,笑時十分溫柔甜美。如果將鼻隆起,鼻背線條則呈剛直形,雖然局部鼻看起來較原來的形態好,但整體效果並不十分協調,且改變了原來笑時甜美的特點,給人一種嚴肅的感覺。

  再次,最好的隆鼻醫院對於患者從來都是慎重行事。在手術前與患者共同探討鼻部模型的設計,了解患者的要求及其審美觀,必要時可采用電腦測繪患者鼻部的圖象,可設計幾個方案,由手術者和病員共同挑選,然後按圖制作。這樣制作的模型往往能獲得滿意的效果。

  還有,除了隆鼻模型制作外,醫院還特別注意模型的固定,模型與額部連接的角度和形態以及鼻翼、鼻孔的情況,如有鼻翼肥厚、下垂亦需進行整形,方能使整個鼻部協調勻稱。

  另外,鼻基底及鼻旁骨骼即面中1/3骨骼呈碟形凹陷,側面觀鼻尖高度低於上唇高度,這類病員的手術就較為復雜了,需住院手術,不僅要將鼻隆起,增加鼻的長棄,還要墊高鼻基底和鼻旁凹陷的畸形,手術中采用的移植材料只能是取自體的軟骨或骨骼,將其塑形後填充在鼻背、鼻尖及其周圍面中1/3凹陷的部位。

  以上這些就是最好的隆鼻醫院應該具備的條件,求美者最好在術前經過比對後再做決定選擇,切莫盲目隨眾,造成手術遺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