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術的切口選擇在哪裡?

隆鼻術的切口選擇在哪裡?

  隆鼻是一個微小的創口,其位置,痕跡都極其隱蔽。

  很多人都害怕隆鼻之後,很容易被別人看到鼻子上的疤,其實這種擔心完全是多余的,可以這麼說,就是讓你趴在鼻子上看,都不一定能找到隆鼻的切口在哪裡。

  很多人以為隆鼻術的切口又大又長,其實,隆鼻術的手術切口一般有5種,分別是:

  (1)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這種切口位置較明顯,適用於鼻尖整形、朝天鼻整形等。

  (2)鼻小柱前正中切口:手術後在鼻小柱前面留下一條直線痕跡,切口較明顯。

  (3)鼻小柱鼻孔緣切口:就是在鼻小柱靠鼻孔的邊緣作切口,這種切口愈合後幾乎看不出痕跡。

  (4)鼻小柱基部切口:特點同鼻小柱前正中切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