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尖塑形為自己畫上神來之筆

鼻尖塑形為自己畫上神來之筆

  鼻尖塑形術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進行,這主要取決於手術范圍的大小。專家若選擇全身麻醉,那麼在整個手術過程中您都將處在睡眠狀態,沒有任何感覺。若選擇局部麻醉,你在術中將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圍的組織會感到麻木和沒有感覺,您只需要放松即可。整個過程非常簡單,術後效果很好,不留下任何痕跡,還您一個漂亮的鼻子。

  項目優勢

  持久:由資深整形專家操作,可終生維持;

  美觀:形態自然美觀;

  無痕:全過程采用微創技術,從鼻內入口,不留任何痕跡;

  個性:根據您鼻部的實際情況,綜合您面部五官特征,設計出最適合您的完美鼻尖。

  華美安全保障:

  資深整形專家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專業技巧和審美觀,並運用最先進微創技術,綜合您的年齡、臉型、氣質、五官等特征,雕琢出最適合您的完美鼻尖。手術過程非常輕松,術後效果自然逼真,不留下任何痕跡。

  項目適應人群:

  鷹鉤鼻;鼻尖圓鈍、低平;鼻尖過高;鼻尖隱裂等。

  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詳細的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醫生確定鼻尖成型術的方案。

  3、手術前不要化妝。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嚴禁用手碰觸手術切口,並避免切口沾水;

  2、應用抗生素3-5天預防感染;

  3、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4、術後兩周嚴禁吸煙。

  求美者感言:

  深圳王小姐:

  去年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不小心把鼻尖碰壞了。雖然之後恢復了,但還是有很明顯的缺陷,算是破相了吧,這讓我煩惱。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做了鼻尖塑形手術,術後效果真的很好,甚至比以前還要漂亮,更重要的是沒留下任何疤痕。

  廣州林小姐:

  我從小就想做一名演員,但由於鼻尖的問題,直接影響到我的星途。今年年初,下了狠心來到醫院做了鼻尖整形,沒想到通過這次的改變,讓我在之後的選秀道路上過關斬將,直接進入全國十強,真的非常感謝醫院給了我新的希望。

  梅州蔡小姐:

  我是個追求完美的人,鼻尖一直是我痛處。經過慎重考慮,我來到了整形醫院做了鼻尖塑形手術,手術的過程非常輕松,專家和護士的服務態度都很好。但我更為滿意的是手術後的效果,原來我的鼻尖可以做的這麼完美,真的太感謝醫院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