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白針 皮膚內外細嫩透白

注射美白針 皮膚內外細嫩透白

  台灣影視明星大s在《美容大王》一書中說道:“女明星之所以吸引大眾眼球、萬眾矚目的關鍵因素是美白無暇的肌膚,而她們保持肌膚美白靓麗的秘密,就是她們不願意公開的秘密——高科技美白針”。 

  美白針對於去除細小皺紋,增加肌膚彈性,收縮毛孔,淡化色素,皮膚晦暗有極好的效果,能夠令全身肌膚達到美白、細膩和緊致。無數求美者開始關注美白針,更將其稱為“大s美白針”。

  廣州曙光美容醫院副院長張小芸解釋,美白針的主要成分谷胱甘肽是由谷氨酸、半胱氨酸及甘氨酸三種氨基酸結合成的三肽。谷胱甘除了擁有強大的解毒功能外,還具有抑制自由基的作用,能有效地防止肌體氧化,減緩皮膚衰老。

  當對人體有益的物質通過靜脈點滴進入人體後,在機體的細胞層次發生反應,不僅能有效地阻止黑色素的形成,而且對已形成的黑色素進行還原,使皮膚呈現由內到外的細嫩美白。

  維持時間:6-12個月,視個人保養情況有所區別。

  療程次數:每個療程10針,每天1針,連續打十針或者每隔一天打一針,每個月打一個療程,連續6個療程效果最佳。 

  副作用:美容針使用不當,容易引起多種不良反應,如惡心、嘔吐、頭暈、頭痛,嚴重的會造成深靜脈血栓、血管溶血或凝血等。因此如果有以上情況出現,應停止治療。

  小編寄語:建議求美者不要盲目美容,日常生活中多注意清潔、保濕、防曬,養成良好作息是最經濟、最安全的美白方式。如果確實有需要注射美白針,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有資質的整形美容醫院和機構,用合格的產品進行注射美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