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 打造個性美女

韓式隆鼻 打造個性美女

  韓國明星幾乎人人都有一個小巧秀挺的鼻子,這讓很多夢想成為美女的女孩羨慕不已。

  事實上,現代整形美容手術完全可以打造出一個最符合你個人氣質的美麗鼻子。最近國內整形行業風靡一時的韓式隆鼻技術,采用最新韓式整形技術,和韓國進口隆鼻材料,為美容愛好者量身打造個性化鼻型。韓式隆鼻術多采用微切口無痕技術,受術者在隆鼻後,連最好的朋友都看不出來是隆過鼻了,在不知不覺中,助你實現美麗變身大計劃。

  韓式隆鼻四大優勢:

  1、個性化設計:假體隆鼻術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將外平、內凹的鼻梁墊高的手術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領域最常見和成熟的一種手術。

  專業的韓式隆鼻,絕對不是片面的追求一高了之,而是根據東方人特有的鼻型缺陷和獨特的人文氣質進行個性化的現聲雕塑設計,在綜合考慮每個人的鼻型與臉型、眼睛、嘴唇等面部五官整體搭配的效果上,全方位修整鼻梁、鼻翼、鼻孔、鼻額角、鼻唇角、鼻唇溝、鼻小柱等。術後鼻型絕不會像有些機構一樣做出的都是千人一面的效果。

  2、高品質的仿生材料:韓式隆鼻術采用國際上最新的硅膠假體和膨體材料,與皮膚組織間具有完美相容性,可永久留存體內,安全無付作用。有高泰克斯隆鼻、真皮片隆鼻尖、自體軟骨隆鼻尖等多種隆鼻方式。

  3、安全、持久、無付作用:“美鼻大王”潘紅偉博士攜手韓國隆鼻專家弘潤基博士,徹底解決隆鼻後鼻尖發硬、發紅、穿孔、過敏的世界性難題。讓求美者在享受美麗的同時,不必擔心來自健康方面的影響。

  4、輕松無痛、無痕隱形:手術的超微切口一般選擇在鼻小柱或鼻孔內,待把材料植入後,再精細地縫合切口。手術過程僅需30分鐘,安全無痛,術後無疤痕,形態自然逼真。

  韓式鼻整形項目包括:鼻小柱延長、朝天鼻矯正、駝峰鼻矯正、鷹鉤鼻矯正、鞍鼻矯正、鼻畸形矯正、鼻孔縮小術等手術適應症: 手術適合對象鼻梁塌扁者,鞍鼻、低鼻、朝天鼻、輕度內呲贅皮等。

  手術過程:

  采用局部麻醉,手術時間約需30來分鐘。采用目前最小的隱蔽切口,無痕。出血少,一塊紗布就可以完成手術。 恢復需要時間:七天拆線,基本恢復,一個月內恢復自然。

  護理須知:

  術後選用冰袋或冷卻過的奶袋作局部冷敷,五天後改為熱敷;其次是口服消炎藥一周,以預防感染;術後一周內不宜觸摸鼻部,以防假體移位;如果出現鼻部紅腫、不適,應及時與醫生取得聯系或來醫院復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