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選內切口 外觀不留痕跡

隆鼻選內切口 外觀不留痕跡

  不論男女,都希望五官漂亮,於是會選擇整形手術。

  例如,隆鼻的人不少,但是不少人對這樣的鼻部整形了解不多。下面來看看醫生對隆鼻這樣的整形手術有那些講解,希望對你的鼻部整形有幫助。 馮先生問:我的生意剛剛起步,聽說鼻主富貴,我的鼻梁比較塌,我想隆個富貴鼻,做完會不會有明顯疤痕?

  醫院美容整形中心王馳教授答疑:

  除了美觀要求外,官員、商人為求在財運、官運方面吉利,要求做個漂亮的鼻子,也漸成潮流。

  從醫學美容的角度講,一個漂亮的鼻子能讓面部輪廓顯得更立體,人更有自信,顯得更年輕有活力,在事業上或許會更加順利。但是要說鼻子和財運、官運有直接的關系,從科學和醫學的角度來講都沒有這種說法。

  包括隆鼻、縮小鼻翼在內的鼻部美容手術都不會在外觀上留下明顯的痕跡。以隆鼻手術為例,留下的痕跡主要是隆鼻術的切口,也就是植入假體的進路口,要說痕跡只有這一處。

  但隆鼻術一般選擇鼻孔內側做切口,顯然,這種切口愈合後從外觀上看不出任何痕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