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眼睛下方有黑色素沉澱

眼睛下方有黑色素沉澱

眼睛下方有黑色素沉澱

女 | 14歲

健康咨詢描述: 眼睛下方有黑色素沉澱(右眼,左眼無),已經五六年了依然還有,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嗎?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種症狀考慮是色素沉積導致的可能。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可以使用蘆荟膠、維生素C、E進行治療,多吃蔬菜水果。

患者追問:

謝謝醫生解答,但是還有疑問就是自己平時的飲食習慣還是不錯的,不吃零食不喝碳酸飲料,每天喝白開水,各類食物基本都吃,色素還是沒有削減的跡象該怎麼辦呢

醫生回答:

你好,在一般的情況下,如果沒有好轉,建議使用蘆荟膠、維生素C、E進行治療,多吃蔬菜水果。祝早日恢復正常。

患者追問:

好的,謝謝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