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整形攻略篇之隆鼻秘籍

整形攻略篇之隆鼻秘籍

  如今的隆鼻術種類繁多,不僅解決了鼻部缺陷患者的許多難題,而且還讓想要隆鼻的求美者有了諸多選擇的余地,那麼隆鼻究竟有哪些方式呢?

  人們常說:面若桃花鼻當家!的確,鼻處於面部正中突起的位置,最先映入別人眼簾,由此可見鼻子在面部審美中的重要地位。如今的隆鼻術種類繁多,不僅解決了鼻部缺陷患者的許多難題,而且還讓想要隆鼻的求美者有了諸多選擇的余地。那麼隆鼻究竟有哪些方法呢?請看繼除皺秘籍、瘦臉秘籍後小編為您推出的整形攻略篇之隆鼻秘籍……

  鼻子是五官的組成部分,除了其生理功能,鼻子還是構成面部和諧美、氣質美的重要部分。據南京隆鼻專家介紹,隆鼻術經過多年的發展成長,在整形美容界常用且反響比較好的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隆鼻秘笈一:假體隆鼻

  假體隆鼻包括硅膠隆鼻和膨體隆鼻。

  前幾年,硅膠材料用於假體隆鼻相對較多,硅橡膠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經過實驗室和臨床實驗,證明和人體組織相容性好,無毒無害,可塑性強,不致癌,萬一有問題,可完整取出來休整、更換。然而,近幾年來,膨體材料也越來越廣泛地被使用於隆鼻,其好評度逐漸超過硅膠材料。從醫學角度講膨體材料是目前最為理想的生物組織代用品,以前主要用於人體器官移植時的血管再造,因此,膨體材料是用於隆鼻是較為理想的假體材料。

  然而,專家提醒,選擇假體隆鼻的求美者在選擇假體材料時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切不可不切實際地強硬要求選擇某種不適合自己的假體材料。

  假體隆鼻手術一般是在鼻孔內作切口,術後看不到疤痕。相對其它隆鼻方式來說,假體隆鼻最大的好處就在於,一旦術後對假體隆鼻效果不滿意,還可以通過假體取出重新矯正,如果假體隆鼻失敗也可以取出假體。

  假體隆鼻手術後一周內鼻部會有明顯的腫脹,為避免傷口的感染,要求受術者在隆鼻手術後注意鼻部保護,盡量不要讓傷口接觸水,因此,受術者在選擇假體隆鼻術時盡量選擇有足夠休息時間的時段去做。

  隆鼻秘笈二:軟骨隆鼻

  軟骨隆鼻在歐、美、日、韓等國較為常見,近幾年來,中國的整形醫生也逐漸意識到了軟骨隆鼻的好處,因此,目前國內的軟骨隆鼻也已經漸漸成型,並得到越來越多求美者的喜愛。

  一般說來,軟骨隆鼻主要是從鼻中隔軟骨、耳軟骨、肋軟骨三個部位取材。鼻中隔軟骨主要用於解決“朝天鼻”和“露鼻孔”的問題,耳軟骨主要用於鼻尖部的抬高手術,而肋軟骨對於難度較大的各種先天鼻畸形,外傷或手術造成的後天鼻畸形都是很好的隆鼻材料。

  與假體隆鼻相比,軟骨隆鼻最大的優勢就在於因其是人體自身的一部分,與鼻組織有很好的相溶性,也不會出現異體組織的排異現象,不易變形且更真實。但軟骨隆鼻也並非對每個人都適合,而且鼻中隔軟骨和耳軟骨本身量就少,只適合於抬高鼻尖、鼻小柱整形等,至於肋軟骨,則需要在其它位置切取軟骨,可能會在腹部留下疤痕。

  軟骨隆鼻的手術方式是,首先根據手術的類型來確認所需要的軟骨數量,然後決定材料的選取部位,然後在耳後或者是鼻中隔和肋部取出軟骨,進行加工塑形,最後再將雕塑好的軟骨通過手術的方式植入鼻部,並且進行修正跟固定。

  軟骨隆鼻術後同樣需要注意術後保養,嚴禁用手碰觸手術切口,並避免切口沾水,盡量減少活動,防止假體位置移動,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禁止吸煙,術後五至七天應用抗生素預防感染,七天即可拆線消腫,術後兩個月內避免暴曬和暴力沖擊,術後三個月即可恢復。

  縱觀隆鼻手術的歷史,在整形醫學界,公認的最為合理的隆鼻材料當屬自體軟骨,同時專家還稱,自體軟骨隆鼻也將是隆鼻以後的發展向。

  隆鼻秘笈三: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近年來才興起流行的隆鼻術之一,主要是通過注入填充材料,一邊注射,一邊塑形的方式達到隆鼻的目的。無需開刀,在幾分鐘內便可完成,患者痛苦小,然而,以前的注射隆鼻存在很大的缺點,如注射的材料多采用液態硅膠,液態硅膠易流動,因而注射後硅橡膠流動導致畸形,且硅橡膠與組織粘連較緊密,不易分離,修復非常困難。

  目前,注射隆鼻用的較多,也較多受到廣大求美者歡迎的玻尿酸隆鼻。玻尿酸是一種透明酸質,原來就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

  在國外用玻尿酸來隆鼻的人比較多。東方女性的鼻梁天生就不高,所以通常會把玻尿酸打在鼻梁來增加高度,玻尿酸隆鼻可以有效解決低鼻、鞍鼻、直鼻、鼻尖低垂鼻、鼻根低平鼻、波浪鼻、鼻孔橫臥鼻等鼻部問題。

  玻尿酸注入鼻部後馬上就可以看到塑形的效果,而且隨著時間的流逝,玻尿酸還會漸漸與人體組織相溶並最終消失,也正是因為這點,使得玻尿酸隆鼻不具備永久性,一般效果只能保持6~12個月。

  另外,伊凡露,自體脂肪、愛貝芙等注射材料也較多地用於隆鼻。注射隆鼻與手術隆鼻最大的不同在於,注射隆鼻還需要借助醫生的一雙巧手來幫助鼻子塑形,因此醫生的審美觀是決定注射隆鼻效果的關鍵,這也是要求求美者選擇經驗豐富專家的原因所在。而且,注射隆鼻後,求美者應注意防曬。

  隆鼻秘笈四:韓式隆鼻

  准確地說來,韓式隆鼻並不能拿來與假體隆鼻、軟骨隆鼻以及注射隆鼻做比較。然而,韓國整形技術的發達,韓式隆鼻也是國人喜愛的整形方式之一。與傳統的隆鼻術相比較,韓式隆鼻最大的特點是隆鼻並不單純是鼻子的整形,醫生還會根據面部五官的情況來做整體設計,整體協調。

  韓式隆鼻是通過微創的方式,先進的技術將鼻子墊高,而是借助醫學美學原理將隆鼻達到調整臉部寬窄、長短、景深,臉部面容歡悅、和善、平靜。鼻與臉形、鼻與容貌、鼻與性格全方位協調,真正達到局部與整體靈性的和諧。

  韓式隆鼻具有超前的審美觀念和先進的隆鼻技術,而且手術操作精細,審美觀念比較成熟,手術方法和所選用的材料也不同於傳統的隆鼻手術,大多取自人體自身的軟骨組織進行鼻部修復,相融性非常好,沒有副作用。

  韓式隆鼻術切口小,對身體創傷小,所以術後恢復期短,所以手術後無需專門休息,隨時可以工作,不影響我們的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