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鼻子出油脫妝5個秘訣為你化出清爽妝容

鼻子出油脫妝5個秘訣為你化出清爽妝容

概 述

夏天到了,又是一個油膩膩的季節,在夏天的時候人體的油脂腺功能亢進,可以分泌出大量的油脂,所以特別是喜歡化妝的妹子,很可能會飽受干擾,而且鼻子如果出了大量的油脂,很有可能形成黑頭,所以夏天的時候我們需要一個清爽的妝容,而且出油的話,很有可能你早上出門畫了一個美美的妝容,等到一個中午過去到了下午,就會發現自己已經脫妝嚴重了。

鼻子出油脫妝5個秘訣為你化出清爽妝容

步驟/方法:

1我們最先要做的就是要保護好自己的皮膚,造成脫妝最大的原因就是肌膚內的誰油不平衡,這個時候需要我們大量的補充水分,做足保養平衡水油,在化妝之前也要擦上清爽保濕的乳液,可以避免皮膚出油。

第1步

2當然想要有效的控制出油,一套隔離是必不可少的,隔離可以增加粉底的吸附力,所以就可以有效的控制出油,在選擇粉底的的時候也可以選擇針對自己膚質的粉底,選一些控制出油的粉底。

3做完粉底的步驟以後可以再塗蜜粉,這是控油的最後一道工序,在臉上蓋上一層輕薄的蜜粉,均勻的拍打,之後再用海綿按壓,這樣起到了一個定妝的效果,同時可以用一些噴霧進行噴臉定粉。

注意事項:

想要眼妝不脫妝,可以選擇一款防水持久性的眼影和眼線筆,避免遇到汗水之後這些精致的妝容就脫妝了,化妝前可以把眼影刷蘸水後用紙巾擦干後再刷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