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假體隆鼻3大標准來評判

假體隆鼻3大標准來評判

  最近,“話題女王”超女何潔近日自曝做過隆鼻手術,其後沒過幾天又堅決否認做過隆鼻,並稱只是玩笑之言。其實,不管是真做還是炒作,通過對比,發現何潔的鼻子比剛出道時確實精致了些。哎,明星做隆鼻等整形手術早已不是什麼新聞,現在許多普通求美者為了讓鼻子變漂亮,做假體隆鼻手術亦是蔚然成風。那麼,假體隆鼻後效果如何我們怎麼評判呢?

  據上海隆鼻專家介紹,一個成功的假體隆鼻手術,隆鼻後效果最低要求是:不晃、不歪、不假。

  評判標准1、不晃

  隆鼻後鼻子不晃動,也就是不會出現“象鼻”,這種情況往往鼻子隆得過高造成的。

  評判標准2、不歪

  鼻子看上去不是歪的,即隆鼻後不會出現歪鼻,這種情況可能是假體雕琢不正或是鼻子本身存在一定歪斜,手術醫生疏忽沒發現。

  評判標准3、不假

  假體隆鼻後看不出人工雕琢的痕跡,很自然。隆鼻後感覺很假不自然,多是由於隆鼻前設計沒做好,如鼻子隆得過高,與五官搭配不夠和諧;也可能是術後鼻子透光,也就是鼻假體放置的位置過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