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歪鼻修復術前的准備

歪鼻修復術前的准備

  鼻子位於我們面部中央,對一個人的形象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鼻梁整齊筆直給人一種正直的感覺,而鼻梁彎就很難給人正面的印象了。

  鼻梁彎不僅影響美觀,對鼻部功能也有影響。這是因為在我們鼻子內部有一個鼻中隔,它把鼻子分成相等的兩邊,如果鼻梁彎的話,鼻中隔也會彎,這樣就會影響到正常的呼吸。

  手術前注意事項:

  手術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帶細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腫、痤瘡、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你的飲食以及某些藥物,吸煙和清潔面部的方法等。

  為防止感染,婦女月經期不能做手術。

  如果手術前身體有別的疾病,要及時告知醫生,疾病會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導致手術發生感染和影響傷口的愈合。

  目前矯正歪鼻的手術方法有鼻內進路和鼻外進路兩種切口:

  鼻外進路采用鼻小柱U 形切口,向兩側鼻翼軟骨前緣延伸,然後向上分離皮下組織,此切口術野暴露較良好。

  鼻內進路切口在兩側鼻前庭內鼻翼軟骨上緣,作弧形切開,並穿過中隔軟骨前緣使兩側切口連合為一。切口完成後,即可向上廣泛分離皮下組織,暴露梨狀孔及鼻側軟內直至鼻骨之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