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小心 勿用液體硅膠隆鼻

小心 勿用液體硅膠隆鼻

  通常,美麗的臉龐需要各個部位的比例和諧完美才行,特別是處於面部中心的鼻部,其外形更加引人關注,對於那些“塌鼻子”的鞍鼻患者來說,隆鼻術是使他們走出陰影的最有效的辦法。隆鼻術指的是隆鼻材料植入鼻部,使鼻子符合美學的標准。

  曾經,隆鼻術在植入材料的使用上曾走過彎路,有一段時間人們對使用液體硅膠隆鼻比較青睐,認為手術簡便,幾乎沒有創口,當液體硅膠注入鼻部之後,可以根據所需的形態進行塑形。但是液體硅膠有著致命的弱點,它會對人體正常組織浸潤,引起人體自身排斥反應,甚至破潰,導致毀容。由於液體硅膠進入了正常組織細胞間,要將其清除則難上加難。

  因此用液體硅膠隆鼻,猶如在人體中埋上了一顆地雷,隨時有“爆炸”的危險。現在已在臨床上被禁止使用,但是並沒有絕跡,仍有一些不良的行醫者在使用這種危險性極高的手術,應引起受術者高度的警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