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假體隆鼻 越高越好?

假體隆鼻 越高越好?


  鼻子的高度直接影響著整個面部的立體感,只對它稍做改變,就會提升整個面部的美感,然而很多人卻對隆鼻手術存在一種認識上的誤區,以為只有把鼻子墊高一些,就會可以達到心目中的效果。隆鼻專家告訴我們:鼻部整形要綜合考慮,根據患者自身條件設計,絕對並非只是“一高了之”。

  說到隆鼻,我們總會提及法國哲學家巴斯卡魯那句名言:“如果埃及女王的鼻子不高,世界歷史也許會重寫”。一個高挑的鼻子,能夠讓人面目生輝,高挺秀美的鼻部形態使人的五官顯得更加精致。隆鼻術從逐漸被人們認識到現在普遍被接受,經歷了一個長時期的發展演變的過程,那麼,怎樣的隆鼻效果才是成功的呢?如果你選擇隆鼻,你心目中的美鼻又是怎麼樣的呢?為此,記者電話咨詢了隆鼻專家,專家介紹:鼻部整形要綜合考慮,根據患者自身條件設計,絕對並非只是“一高了之”。

  傳統的鼻子整形美容方法,一般是用假體將鼻部隆高。無論誰,什麼條件都是“一高了之”。但許多人做過隆鼻整形術後並不好看,專家指出,這是因為沒有改變原有的鼻形缺陷。如果想讓鼻子做得好看、有型,就必須進行鼻型重塑,據東南醫療美容醫院專家介紹,這是一種針對鼻子的整體美容設計方案。它是在隆鼻之前,先檢查求美者是否只是單純的低鼻畸形,有無別的鼻型不美,如鼻頭肥大、駝峰鼻、鼻尖圓鈍、鼻翼肥厚等。再配合求美者的職業、年齡、臉型、五官特點雕塑出適合他的鼻假體,在此基礎上完成的鼻部美容才可能是最美的。做隆鼻和鼻型重塑,從一定程度上講,是局部和整體的區別,對醫生的技術有著更高的要求,需要醫生對生理美學有著更好的研究和把握。

  隆鼻小常識:

  假體隆鼻術所運用的假體必須由對人體無害、無排異反應、長期不變質、有一定柔軟性、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目前,假體隆鼻常用的材料有固體硅膠材料和膨體材料等。固體硅膠: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真實自然,取出容易且價格低廉,為目前首選的材料之一。膨體材料從醫學角度講,是目前最為理想的生物組織代用品,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結構,無毒、無致癌、無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體組織細胞及血管可長入其微孔,如同自體組織一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