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認識韓式隆鼻術

認識韓式隆鼻術

  韓式隆鼻術有哪些特點?手術時間多長?下文,讓專家帶我們解開這一系列疑問。

  上海韓式整形專家介紹說,韓式隆鼻是采用韓國三段式假體精細塑造完美鼻形,隆高鼻梁,縮小鼻頭,抬高鼻尖一體完成。隆鼻假體做工精細,根椐鼻梁的不同部位采用不同柔軟度的材料制成,鼻背部軟硬適中,鼻小柱堅挺,鼻尖部更加柔軟。

  韓式隆鼻術在隆鼻的時候還可進行鼻尖整形,解決鼻尖部過肥過低等問題,使受術者擁有一個近乎完美的鼻形。值得一提的是,韓式隆鼻通常會在受術者的鼻尖加上自身軟骨,改變了以往鼻尖上翹的弊病,使鼻子看起來更加協調。

  手術優點:自然,不會出現朝天鼻。手術對整形醫生的技術要求高。

  手術時間:一個半小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