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專家細解激光除皺去抬頭紋

專家細解激光除皺去抬頭紋

  專家介紹激光除皺去抬頭紋

  對於抬頭紋,日常的維護是很重要的,它會起到一定的預防或緩減作用,另一方面我們要把現有的抬頭紋去除掉就要采取相關的手術方法來消除,給大家推薦的是激光除皺法。

  激光除皺去抬頭紋是應用激光的選擇性光熱作用對皮膚的三層組織進行改變,首先激光直接作用於表皮層,將細胞間的水分氣化,消除不平整的組織;其次,激光直接作用於表皮下不可逆的凝固變性層,產生組織壞死;最後,激光加熱最下面可逆的非壞死加熱層,該層使真皮溫度能達到55-62度,而Ⅰ型膠原纖維在此溫度范圍內迅速收縮,長度可縮小60%,縮短的膠原骨架形成新的提緊的組織結構,從而達到減輕皺紋的作用。 

  激光除皺去抬頭紋的適應人群:

  輕度抬頭紋,且皮膚松弛不嚴重者;激光治療對淺色皮膚的人群有較大的優勢,對深色皮膚有一定的局限性。

  激光除皺去抬頭紋的優勢:

  1、激光去除抬頭紋治療溫和,無痛。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護理。激光去除抬頭紋術後可立即化妝。

  2、安全性好。激光去除抬頭紋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3、激光去除抬頭紋效果穩定。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去抬頭紋的效果可保持穩定2~3年。

  4、激光去除抬頭紋無副作用。治療後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看了以上的介紹以後,你已經知道激光去除抬頭紋是當前效果最好的一種方法了吧,專家說激光除皺去除抬頭紋是當前最安全,效果最好的一種方法,除皺達到的效果也特別長久,所以你可以放心地通過專業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激光除皺,去除抬頭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