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小柱的抬高方法有哪些?

鼻小柱的抬高方法有哪些?

  一個完美的鼻子由鼻梁、鼻基、鼻尖、鼻小柱組成,鼻小柱在其中就起到“忠良砥柱“的作用,要有一個細直漂亮的鼻小柱是多麼的美觀得體,要是讓您細直的鼻小柱在太高一點那就是完美了,那怎麼才能抬高您的鼻小柱呢,鼻小柱的太高整形方法有哪些呢?

  鼻小柱抬高手術的方法是根據不同的填充或縫合方法來抬高鼻小柱,手術後讓人們擁有完美的鼻形,下面看看鼻小柱的抬高方法有哪些,幫助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 鼻側豎直切口法:這種鼻小柱手術的方法是在鼻小柱側面通過豎直切口或鼻外路法,插入到小柱之間。不必直接靠近鼻棘,也會獲得相當明顯的鼻尖隆起。

  2、盾牌移植:像建築物一樣需要基本的支撐桿,采用自體軟骨搭建此支撐桿使鼻尖成形。一般最多使用是鼻中隔軟骨和耳後軟骨。

  3、切除鼻翼軟骨後縫合:從鼻尖穹隆部垂直切開兩側鼻翼軟骨後,只縫合內側腳和中間小柱,以達到鼻小柱抬高的目的。

  4、軟骨間縫合:縫合兩邊鼻翼軟骨的頂部,一定要注意維持鼻翼軟骨的對稱性。

  5、帽狀移植:為了顯出鼻尖表現點,把鼻中隔軟骨和耳後軟骨,按患者所需的高度,進行重疊使用。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