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翼整形 為你的“面子”加分

鼻翼整形 為你的“面子”加分

  粗大的鼻子給人粗犷的感覺,這對於愛美的女孩來說是致命傷。鼻翼整形恰能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從感官上鼻子變高挺秀麗,為你的“面子”加分,提升整體氣質。

  鼻子低而鼻翼略微寬時只以隆鼻術就可以達到鼻翼縮小自然的效果。可是鼻翼非常寬的人,需行鼻翼縮小術才能讓整個鼻子變小而顯得成熟。鼻翼不太寬時可插入鼻小柱內輔助柱,鼻尖行軟骨移植術,鼻尖就會挺上去,鼻翼幅度就會縮小,不需要動別的手術。所以需不需要縮小鼻翼必需在行挺立鼻尖的術後再評價判斷。

  一、鼻翼切除術:鼻翼切除術主要適用於東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寬或鼻孔太大時縮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寬時大多是因為鼻翼皮膚多余,應切除鼻翼下邊皮膚後縫合切口縮小鼻翼,可以使鼻孔顯得長。切口留在鼻翼和頰的界線,瘢痕非常不顯眼。

  二、寬鼻縮小

  適應證:鼻背骨寬大。表現為鼻背低平,較寬,鼻翼寬,鼻孔肥大,面中部欠立體。

  禁忌證:局部腫瘤,感染及不適應做麻醉的情況,心理異常,對手術要求過高且不符合實際的。

  手術切口:鼻腔黏膜及鼻前庭皮膚。

  手術方式:通過鼻腔截開鼻骨中縫及鼻骨兩側起始部,向內收緊兩塊鼻骨,使鼻骨對合整齊。

  手術特點:這種鼻形靠單純隆鼻只能改善高度,無法改變鼻子基底部,鼻子會顯得又大又蠢。鼻骨縮窄通過重建鼻骨角度,既可變窄鼻背,又可改善高度,收緊鼻翼,可謂一舉多得。

  點評:面如一枝花,全靠鼻當家,鼻子對於面部的影響很大,所以最受歡迎整形術中鼻整形第二。然而為了最大限度降低整形風險,選擇整形醫生尤為重要,只有經驗豐富、技術高超的專家才能保證您最好的鼻部整形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