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部整形手術方法知識掃盲

鼻部整形手術方法知識掃盲

  鼻部整形可以提高鼻梁,改善鼻尖、鼻翼不美觀形態,矯正駝峰鼻、鞍鼻等畸形鼻,是非常流行的整形項目之一。鼻部整形手術的方法有很多種,不要只堅持某一方法,而是熟知各種方法與手術方式,按照鼻子畸形的程度和手術者的擅長、喜好及熟練程度,進行選擇。

  鼻整形手術的入路有鼻內入路和鼻外入路兩種,而鼻內入路又可分為露出法和非露出法,這種分類是以鼻尖手術的變形程度選擇的。無論何種入路,都可以進行提高鼻梁的隆鼻術以及其它的鼻梁基本操作。

  鼻內入路法

  鼻內入路的優點是對組織的損傷小,短時間內能得到自然的效果,無瘢痕、手術比較簡單、手術後變形小。許多人認為,鼻內入路手術視野不好,其實無論任何一個手術入路都與手術者的技術能力有關,只要熟練而完全地矯正,使用哪種切開法不是大問題。而且,內窺鏡技術的應用,手術視野問題更是得到完美的解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