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抬高鼻尖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抬高鼻尖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一、抬高鼻尖整形之軟骨移植法隆鼻尖

  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或做軟骨內隆鼻尖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隆鼻尖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隆鼻尖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二、抬高鼻尖整形之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隆鼻尖

  如鼻尖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隆鼻尖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三、抬高鼻尖整形之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隆鼻尖

  做雙側鼻小柱側面隆鼻尖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隆鼻尖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隆鼻尖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隆鼻尖法可抬高鼻尖2-3mm。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