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整形6技巧 打造完美鼻子

隆鼻整形6技巧 打造完美鼻子

  很多人對隆鼻整形手術存在誤區,以為隆鼻手術簡單易做,對醫生的技術含量不用要求很高,只要是個醫生都會做。但許專家指出這是種非常嚴重的錯誤想法,想要保證隆鼻整形手術的理想效果、術後無疤痕,隆鼻整形必須掌握以下六大技巧。

  技巧一:切口選擇

  在作切口選擇時,目前最新的切口設計是沿兩側鼻孔內側緣作切口,同時向上分離鼻背及向下分離鼻小柱,這樣分離出來的腔隙既充分,又較直,鼻子整形術後不會出現假體偏斜的可能。

 技巧二:假體雕塑

  假體的雕塑是手術成功、手術外形是否自然的關鍵。當選擇好假體模型後,應根據求美者的鼻型,認真進行雕塑,其中最主要的是與求美者的鼻骨骨型要符合,當雕塑完畢後,將鼻假體放在鼻內時,假體不會下滑,而從側面看不到縫隙,其長度、頂端不能越過黃金點,假體鼻小柱長度,不宜超過求美者鼻小柱長度的3mm以上。在術中應將假體植入後,不出現明顯將鼻尖頂起的情況。

  技巧三:假體腔隙剝離

  剝離好鼻假體腔隙,也是隆鼻整形手術成功的關鍵。腔隙應比假體稍稍長約1—2mm,過寬容易導致假體偏歪,過小會致假體不能在腔隙內自由伸展,也易出現歪斜和向鼻皮膚部頂出,導致皮膚發紅、變薄。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