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唇溝整形讓你顯年輕

鼻唇溝整形讓你顯年輕

  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針對鼻唇溝提出了以下幾個方案。

  一、面部提升法消除鼻唇溝:

  通過將面部松弛下垂的組織上體達到去除鼻唇溝的目的。此法適合因明顯的面部松弛下垂而引起的鼻唇溝。

  顴筋膜懸吊術是將皮膚和肌肉腱膜等做分層次的上提和固定,來提升松弛的顴骨肌肉和皮膚,解決鼻唇溝問題,效果持久。

  二、注射法填充鼻唇溝:

  注射法是一種已經由臨床證實其安全性之療法,可治療臉部的皺紋、疤痕或臉部皮膚缺陷。通過注射對於人類臉部軟性組織之皺折、凹陷及疤痕的矯正有顯而易見的效果,可使病人容顏煥然一新。

  愛貝芙、雙美膠原蛋白及玻尿酸注射針劑相對其他填充針劑更為溫和,不會有過敏和淤青的任何反應。是天然的動物來源,可以被人體吸收,更安全有效。

  三、自體脂肪填充鼻唇溝:

  利用吸脂得來的自體脂肪,經過篩選填充到凹陷的鼻唇溝。該方法安全,沒有排異反應,但是有一定的脂肪吸收率,大約在30%-70%左右,所以術中需要稍過量填充,必要時需要二次填充。

  然而,將除皺術與填充術結合起來消除鼻唇溝,達到的效果更為理想。專家提示,消除鼻唇溝不論選擇哪一種方法,都必須到正規的醫療整形美容機構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