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敲鼻子能增高鼻梁嗎?

敲鼻子能增高鼻梁嗎?

敲鼻子能增高鼻梁嗎?

男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鼻梁很塌,請問用硬物敲擊鼻梁會刺激骨頭增長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手捏過,也用夾子夾過,效果稍微有那麼一點,把黑頭都擠出來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聽說這個辦法挺有效的,不過我還是有點質疑,我想請各位專家幫忙分析一下,這辦到底可不可信。

      病情分析:
      您好 這個效果不可信 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指導意見:
      不斷的敲擊有可能會造成骨裂 不建議您做這種危險的方法
      鼻梁是屬於先天發育的問題 後天是沒法改變的 就好比身高已經定下來 骨骼已經定型 是很難再長高一樣

患者追問:

那請問除了手術以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鼻梁看起來稍微立體些,因為本人的鼻梁不是很高,也不算很塌,總之很不美觀,總想讓鼻梁能凸顯一些.

醫生回答:

讓臉部消瘦一些可以顯得鼻梁高一些 其他的除非化妝沒有太好的辦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