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秀氣鼻子打造有術 盤點鼻翼整形的方法

秀氣鼻子打造有術 盤點鼻翼整形的方法

  鼻翼整形方法

  1、鼻翼寬大合並鼻孔寬大者,可謹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縮小術。設計切口位於鼻翼基底及鼻翼溝下部,局麻下適當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層組織,然後內旋推進,縮小鼻孔,分層間斷縫合。術後可見瘢痕長度一般不超過1cm。

  2、鼻翼緣寬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離緣,修整後切口縫合至鼻翼內面。

  3、鼻孔不大、鼻翼過厚或鼻翼溝上部過於豐滿者,可沿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皮膚切口,將皮膚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剝離,將軟骨表面的臃腫軟組織剪除,再將鼻翼軟骨的上部、外部適當切除部分;然後,於鼻孔內,於鼻翼基底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皮膚和鼻粘膜,並將多余的脂肪組織剪除,最後,將鼻孔邊緣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內側面的切口縫合。術後可見瘢痕長度一般不超過1cm。

  4、鼻翼不太寬時可插入鼻小柱內輔助柱,鼻尖行軟骨移植術,鼻尖就會挺上去,鼻翼幅度就會縮小,不需要動別的手術。所以需不需要縮小鼻翼必須在行挺立鼻尖的手術後再評價判斷。

  5、鼻翼整形主要適用於東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寬或鼻孔太大時縮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寬時大多是因為鼻翼皮膚多余,應切除鼻翼下邊皮膚後縫合切口縮小鼻翼,可使鼻孔顯得長。切口留在鼻翼和頰的界線,疤痕很不顯眼。

    整形有問題,專家幫解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