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自體毛發移植的特點有哪些

自體毛發移植的特點有哪些

  1、毛發移植過程安全無痛苦,種植毛發取自自身,安全無排異性。手術過程輕松舒適,可以聽音樂、看雜志、喝咖啡、聊天。

  2、自體毛發移植的存活率高,種植後的毛囊成活率高達98%——100%.

  3、毛發移植術後無痕跡,微創手術,手術精致細膩,創傷小,術後無痕跡。

  4、毛發移植為永久性植發,是存活於自體皮膚上的自有毛發,不會脫落,和原來供毛部位的毛發性質、生長規律完全一致,毛發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效果真實自然。

  5、種植後的毛發可正常生長、梳洗、修剪。植於睫毛和眉毛部位的毛發需定期修剪,我們可通過這個程序對新生的眉毛、睫毛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修剪、整理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