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輕松去除煩人眼袋

輕松去除煩人眼袋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腫,由於眼睑皮膚很薄,皮下組織薄而松弛,很容易發生水腫現象,從而產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諸多因素,遺傳是重要因素,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皮膚老化通常從30歲開始)。此外,如患有腎病、妊娠期間、睡眠不足或熬夜疲勞等都會造成眼睑部體液堆積,形成眼袋。這種現象易使人顯得蒼老、憔悴,影響美容。

  除眼袋手術是美容外科常見的手術之一。眼袋多發生在下眼睑部位,常采用手術切除,切口選在離下睑睫毛緣2~3毫米處,平行於下眼睑的邊緣,稍微超過外眼角。這樣手術後刀痕隱蔽,一般看不出來。

  手術先從眼角的皺紋處切開下眼睑,然後切開眼輪匝肌,眼眶中隔便暴露出來,這時用手指輕輕擠壓眼睛,就可摘除突逸出來的脂肪。但切除的脂肪量要根據情況而定。止血後,將眼眶中隔加以縫合。但切開的眼輪匝肌卻無縫合的必要。最後將皮膚輕緩地向眼上方與眼外側方牽拉,這樣,多余的組織便很明顯了。先切除牽拉後在外側產生的三角形皮膚,並固定縫合,隨後在把下睑多余的皮膚切除並縫合。

  對年輕人施行這種手術,單純去除脂肪就行了,而對中年以上的人,要切除眼睑的脂肪和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