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幾種有助於瘦身的飲食療法

幾種有助於瘦身的飲食療法

  一般,常見的瘦身方法中的飲食療法有:

  1、先飲後食,專心吃飯,不餓即停,是很好的瘦身方法。改變飲食習慣,飯前先喝湯或水等流質食物,之後再吃固體食物,吃飯的時候需專心,不做其他事情,建議每一口飯可以咬上至少20次,因為唾液裡面會有分解澱粉類的酵素酶,多咬幾口,可讓澱粉類先分解,而且進到胃部的食物因為分子變小了,也比較好消化,可減輕胃部負擔。慢慢吃也會覺得容易飽,會讓食量漸漸的縮小,飽足感也會撐的比較久。基本上,只要吃到不覺得餓了,表示身體已經攝取足夠的養分了,可以不用再吃,通常吃到有飽的感覺,都已經太多了。

幾種有助於瘦身的飲食療法

  2、飯後兩小時才能喝水,是常見的瘦身方法中的飲食原則。喝水的原則是口渴才喝,不口渴就不用喝水,因為喝太多水其實會造成腎髒負擔。

  3、水果須在兩餐之間吃,但早餐前跟晚餐後不能吃水果,最佳吃水果時間大約是餐後三小時,或者餐前一小時,吃甜點的時間跟水果一樣,水果應該用咬的,盡量不要用果汁的型態。若吃甜點或水果的同時也有飲料,還是要按照先飲後食的原則,先喝飲料,再吃其他固體食物。這也是常見的瘦身方法中的飲食療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