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簡單介紹:幾種常見的瘦身蔬果

簡單介紹:幾種常見的瘦身蔬果

  一般,常見的瘦身蔬果有:

  1、鳄梨

  功效:增加飽腹感、減少食量

  鳄梨富含維生素K、C,還有大量的鉀和纖維素,是理想的瘦身蔬果。雖然每顆鳄梨就含有大概29克的脂肪,但這也正是它有助減肥的主要原因。鳄梨中含有的這種有益心髒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會增加飽腹感,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

簡單介紹:幾種常見的瘦身蔬果

  2、大豆

  功效:有益心髒健康、消除便秘

  對女性來說,大豆可是最重要的瘦身蔬果。它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對於減輕體重和你的心髒健康都有很大的作用。另外,大豆所含的營養豐富、熱量較低,是能消除便秘的高纖維食品,是減肥者的極佳選擇!

  3、黃瓜

  功效:美容護膚、美體

  黃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為皮膚、肌肉提供充足的養分。經常用黃瓜敷臉可以對抗皮膚老化,減少皺紋的產生。另外,黃瓜含有的纖維素可促進腸道蠕動,改善人體的新陳代謝。所以,黃瓜是美容、美體的最佳瘦身蔬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