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減雙下巴術後注意事項

吸脂減雙下巴術後注意事項

  吸脂減雙下巴怎麼樣

  雙下巴其實就是脖頸部的脂肪囤積,造成兩個下巴的樣子。吸脂減雙下巴就是解決脖頸脂肪囤積而出現雙下巴的面部吸脂整形手術。利用負壓吸脂等吸脂減肥的方式,對雙下巴上的脂肪進行吸出,可以簡單而迅速地去除過多脂肪,恢復下巴正常的外形,術後不易反彈。

吸脂減雙下巴術後注意事項

  吸脂減雙下巴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不要急於吃止痛片。

  2、術後1周內盡可能減少活動,安靜休養,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

  3、術後3~5天傷口禁止沾水,5天後可自行洗臉,盡量避開針眼。

  4、1個月內禁辛辣刺激、牛羊肉等發物,魚蝦螃蟹等海鮮,並禁煙酒,忌肉蛋奶,盡量多吃清淡,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5、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手術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要及時去醫院做相關處理。

  6、手術初期會有腫脹、瘀血及酸痛現象,這是正常的,這是因為少許小血管會在吸除時被破壞,淤傷會慢慢地消失。

  7、術後醫生會給吸脂部位加壓包扎,這是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經醫生許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誘發血腫、切口感染等並發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