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上臂脂肪抽吸術

上臂脂肪抽吸術

  斷臂的維納斯雕像那兩只殘缺的上臂,曲線流暢而優雅,她結實緊張的輪廓、恰到好處的粗細,至今還引人不斷地猜想維納斯的雙臂是如何地優美。

  上臂組織結構:

  上臂由皮膚、脂肪、肌肉、肱骨及上臂內側的血管、神經所構成,上接肩關節、下連肘關節,是上肢結構中的第一段,也是最粗的一段。經測定,上臂的內、後側脂肪可占橫斷面的一半以上,去除這個部位的脂肪可以有效地改變上臂的外形和粗細。

上臂脂肪抽吸術

  手術方法介紹:

  目前國外流行的是“上臂脂肪抽吸術”,此手術時間短、出血少、恢復快、不影響工作和生活。而且成年人脂肪細胞數目是恆定的,人的胖瘦變化主要是脂肪細胞的體積在變大變小,而細胞的個數不變。在手術中要有效地去除這個部位脂肪細胞數目,達50%-80%,剩余的脂肪2細胞在上臂上無論如何也長不到原來的粗細。並且當皮下脂肪被抽吸掉後,形成了創面,在幾天的時間內,剩余的皮膚會很快地收縮,手術後皮膚的緊張程度會比手術前更好。

  注意事項:

  為了保持上臂皮膚的完整和美感,整形專家在操作時均使用精密的手術器械,手術後不留痕跡,而且只需手術一次便可完全改變外觀。但要注意,由於解剖上的原因,上臂內側的血管神經位置比較淺,在脂肪抽吸時須倍加小心,千萬不可誤傷這些血管神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因此建議求美者到有資質的整形機構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