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針灸瘦身與吸脂瘦身哪個更好

針灸瘦身與吸脂瘦身哪個更好

  中醫針灸瘦身與吸脂瘦身的優勢分析

  針對瘦身,中醫的針灸瘦身和手術的吸脂瘦身並不一樣。中醫針灸瘦身,通過消毒鋼針用物理的方法刺激人體經絡中重要的器官,使得全身經絡得以暢通,從調理身心的角度改善內分泌,從而使得身體消耗的脂肪增加,存儲的脂肪減少,是機體逐步趨於陰陽平衡,呈現出優美的身材和健康的體魄。

針灸瘦身與吸脂瘦身哪個更好

  中醫針灸瘦身的另一個好處是,在瘦身的同時還可以調理身心愉快,這又是一種一舉兩得的安全方法。而吸脂瘦身則是通過在脂肪囤積十分厚重的位置做小切口,使用專業負壓抽吸設備把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吸出來,使得身體中的脂肪細胞數量明顯下降,從而使得身體發胖的程度明顯得到緩解。剩余一部分脂肪,即使在抽吸脂後繼續增加體積,但是從整體上說,也不可能再出現原有的肥胖現象。

  吸脂瘦身如果使用在雙乳不是十分豐滿的女性身上,可以實現自體脂肪隆胸,這樣可以全方位塑造凹凸有致的曲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